close

S__52215812.jpg

今年沒有要出國跨年只好翻翻舊照回味去年一下~

-

不知道大家對於跨年的定義是什麼

我自己覺得跨年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

不管這一年內是好是壞總之又努力地度過了365天

過程中有成長有挫敗有回憶有歡笑有淚水

跨年對我來說就是揮別過去不好的迎接未來美好的一件重要事件

我喜歡在這一天回憶一年的種種並且期許自己在未來的一年比去年更進步

-

出國跨年一直是我人生必做清單之一

淵源大概就是大學某一年看到網路上香港跨年煙火的相關影片

心裡想說天啊!也太美了吧有朝一日我一定要親自看到

於是就自己立了想去的跨年城市清單

然後期待自己慢慢去實現

既然香港煙火是起源我怎麼會錯過呢

香港跨年文章連結

(還沒寫........考慮生文中哈哈哈)

(如果想看分享苦以跟我說我在考慮要不要生文)

-

新加坡跨年煙火是數一數二有名的

在濱海灣區伴隨金沙酒店以及新加坡商業大樓的場面放煙火

光是等待時間就能想像煙火搭配這景色有多美了

S__52174874.jpg

(這裡完全是我覺得非常絕佳的位置啊)

會發現這裡

其實也是剛好出國前一天在網路搜尋到的資訊

天注定讓我遇到它啊

在klook看到的這個活動

(以下附上klook連結)

https://www.klook.com/zh-TW/

我去年購買的行程是這個

S__52183045.jpg S__52191239.jpg

(左:活動名稱, 右:使用憑證)

*詳細活動內容還是需要以官網為主

(畢竟我是一年前買的了)

入場費是每個人125台幣不到

在官網上購買後你會收到使用憑證

到現場後直接打開使用憑證讓工作人員確認後

你會得到一個入場手環

場地大概長下面這樣

位置極佳整個濱海灣區都能看到

S__52191248.jpg

S__52191245.jpg

S__52191244.jpg

這裡平常好像是一個賽車比賽觀看的梯形座位區

跨年的時候變成欣賞煙火的場地

前面的綠色草皮是臨時搭建的浮動舞台

也可以在那邊野餐看煙火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坐在椅子觀看比較舒服

看個人選擇

-

至於要幾點抵達現場我覺得也是看你個人

如果你想得到最好的視角當然越早卡位越好

由於當天天氣不是很好下著雨

人沒有很多所以位置還很多

(我大概六七點左右抵達的)

找了個位置後就是跟朋友聊天吃東西拍照等待煙火

下面的廣場都有擺攤不用擔心沒有東西吃

只是都要稍微排隊就是了

 

S__52191294.jpg

(意外好吃的漢堡以及荷蘭小鬆餅)

S__52191293.jpg

S__52199426.jpg

(拍裝逼這是必備的)

-

值得一提的是

新加坡的跨年煙火非常豪氣

從八點開始每一小時放一場小煙火

而且也都完全不馬乎

我覺得光是這一點就很值得啊

 

(八點的煙火)

 

(九點的煙火)

(十點的煙火)

(十一點的煙火)

當天其實天氣非常不好

越晚雨勢越大

根本是在颱風天中看煙火

不過還好煙火依然放得出來

只是煙霧瀰漫把整個大樓背景都遮住

只能想像沒有煙霧煙火應該很美

-

礙於跨年煙火影片實在太滅火XD

真的都是煙然後我又穿著雨衣撐著傘

眼睛一直被雨打到

還要認真拍影片

光回想起來就覺得我何苦

鞋子也都全濕

極為狼狽

但是還是有捕捉到一些絢麗的畫面啦

undefined

(這應該是我覺得全部最漂亮的部分)

undefined

(麻煩仔細看雨水的部分)(心好累

undefined

整場煙火大約六分多鐘

-

想去新加坡跨年的各位

請做好防雨措施XD

11月至隔年3月正值新加波雨季

所以真的就是賭博吧

看你願不願意為了看一場煙火秀熱血一次

人生短短幾個秋

為了青春不留白

就手刀訂下機票吧

(其實就是希望大家一起去踩雷哈哈哈哈XDDD)

貼心附上當天觀賞位置的google地標

S__52215813.jpg

 

分享結束

 

記得也去看一下新加坡跨年五天行程詳細文章喔

新加坡跨年五天四夜行程全攻略

還有金沙酒店的分享文章

金沙酒店Marina Bay Sands開箱

 

 

 

 

 

 

 

 

arrow
arrow

    vivi’s adven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