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是來到想造訪很久傳說中的「後院houyuan」啦~~~~

自從它開店以來就一直想去

畢竟它開在虎尾這充滿我高中回憶的地方

名字又這麼吸引人

後院聽起來就是超療癒超放鬆的地方啊

不覺得嗎))還是只有我這樣覺的XD

 

看了一下網路上的消息

「後院houyuan」好像原本是一間廢棄的老房子

經過老闆重新翻新後所開設的一間咖啡廳

經過口耳相傳去過的每個朋友都很推薦

總算親自來光臨覺得超開心

 

抵達「後院houyuan」門口長這樣

其實蠻低調的

不說的話真的會覺得是誰家的後院之類就晃過了

 

整個店長這樣

一種很寧靜的氛圍

庭園種植了很多盆栽植物

不過不知道是刻意的還是沒整理

我覺得其實蠻亂的哈哈

門口前面也種植了許多盆栽植物頗Q的

 

裡面的環境沒有拍很多

因為感覺這樣對其他桌的客人很不禮貌哈哈

自助吧台

自己拿刀插跟裝水~~

戶外的用餐區

在要去廁所的路上

因為一看到這裡就覺得超適合拍照

立馬回位置把飲料搬出來拍幾張再進去哈哈

真的是個非常適合裝逼的角落區

而且不會有人看

所以任由你擺姿勢拍假掰照再適合不過了XDD

 

廁所部分看得出保留了老房子原本的元素在裡面

非常懷舊的裝潢

而且很乾淨空間也很大

 

接下來介紹一下食物

這裡的消費方式很特別

跟很多台北的咖啡廳一樣

採取一杯飲料的低消方式

就是無論你有沒有點主餐低消就是要點一杯飲料

 

以上是今天我們點的餐點

總共消費是 NT610

(這裡不用服務費)

以虎尾來說我覺得這樣的消費算是貴

所以除非是它餐廳有特色或是餐點優秀

應該很多人去嚐鮮一次就不會想再訪了

但是我覺得後院不論餐點或者環境我都願意再訪

 

野孩子 NT120

這是跟斗六teabox旅人洋行一樣的飲品

菜單上面也是寫著旅人洋行

所以我在餐應該是有合作或者是同夥人之類吧?

(我也不知道也沒有問店員~~~XD)

裡面是野生越橘莓,玫瑰,覆盆子調製的飲品

喝起來蠻清爽的感覺很適合女生喝

因為不太會有罪惡感哈

 

紅茶拿鐵 NT110

弟弟點的

看他整個迅速解決

應該蠻不錯的啦

下次我也要點這個~

(等我瘦了?!

 

義式臘腸披薩 NT220

因為餐點都是現做所以等待時間超為長了點

但就是喜歡這樣熱騰騰的食物

覺得光看就療癒

披薩是我愛的薄片款式

(超不喜歡吃厚皮的批薩我都不吃後面那塊麵粉的哈哈)

配料也是蠻大方的

裡面有洋蔥,青椒,甜椒,墨西哥辣椒,臘腸

味道也很棒

只是不太喜歡吃辣的人就斟酌了

因為他的墨西哥辣椒跟洋蔥都蠻辣的

 

煙燻鮭魚帕尼尼 NT160

菜單上面寫著裡面有煙燻鮭魚,洋蔥,乳酪抹醬,切達起司,傑克起司

旁邊還附上幾片美生菜讓你去膩感

我覺得這帕尼尼可以

真的蠻好吃的而且用料很實在

 

這鮭魚給得夠大方吧

滿滿覆蓋在吐司裡面

每口都吃得到~~~

 

附上隨手拍的不專業菜單給各位

這裡的餐點選擇性不多

鹹食主要就是帕尼尼

算是招牌

聽說這裡的甜食也非常厲害

希望下次能在二訪來攻佔甜食啦

 

整體來說這裡真的很棒好喜歡喔

而且可以坐上整個下午

餐點好吃氛圍也棒餐廳的音樂也選得很棒

在這用餐真的超愜意的

好希望我住隔壁之類一定每天報到哈哈哈

(到底想浮誇XD)

 

 

大概拍了一萬張照片才肯乖乖回家的裝逼女子

好啦又攻佔一間口袋名單咖啡廳啦

不過卻是我第一篇咖啡廳食記

未來繼續收集美美咖啡廳

希望可以繼續分享食記在這裡~~~

偉大的志願莫非就是吃(拍)遍各地美麗咖啡廳

 

 

arrow
arrow

    vivi’s adven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